保利置業: 200億元的土地投資計劃不變

观点网

2020-08-28 17:24

  • 張炳南指,今年上半年面對銷售市場普遍遇冷、土地市場持續火爆,保利置業亦适當調整了拓展和投資的增速,一方面确保公司現金流安全,一方面确保拿到的土地可以産生良好的效益。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保利置業于網上舉行中期業績記者會,出席會議的包括董事會主席張炳南、董事總經理王健、董事副總經理葉黎聞、副總經理萬宇清以及财務總監潘治平。

    張炳南指,今年上半年面對銷售市場普遍遇冷、土地市場持續火爆,保利置業亦适當調整了拓展和投資的增速,一方面确保公司現金流安全,一方面确保拿到的土地可以産生良好的效益,與全年銷售目標520億元對應。

    保利置業制定了全年200億元的土地投資計劃,王健指,到目前為止,集團的投資計劃,仍是按照200億元的土地投資計劃不變,也有充足的資金準備,但有沒有那麼合适的土地的資源來最終決定的。

    張炳南指,集團将更加積極通過多種渠道獲取優質和低成本的土地,上半年本集團新增的6塊土地,包括今年7、8月獲取的5塊土地,當中只有少數項目是從招拍挂渠道,其他都是通過城市更新、合作勾地、收並購、一二級聯動開發獲取,較好控制了新增土儲價格,同時集團将更加重視将投資向長三角、大灣區和重點核心城市集中,控制未來開發風險。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