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張炳南: 預期毛利率水平将會回落在30%左右

观点网

2020-08-28 17:26

  • 保利置業集團從2019年的年中開始,開始進入加速拓展的階段,去年拓展的項目到今年下半年會反映到集團的銷售增加,惟這個結轉可能需要到2022年才能看到收入的顯着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 保利置業于網上舉行中期業績記者會,出席會議的包括董事會主席張炳南、董事總經理王健、董事副總經理葉黎聞、副總經理萬宇清、财務總監潘治平。

    主席張炳南指,保利置業集團從2019年的年中開始,開始進入加速拓展的階段,去年拓展的項目到今年下半年會反映到集團的銷售增加,惟這個結轉可能需要到2022年才能看到收入的顯着增長,相信這些項目會有比較好的利潤爆發,主要由于去年下半年所獲取的項目,總體來講還是具有比較好的抗風險能力和盈利空間的。

    至于毛利率方面,随着開發節奏的加快,預期整個毛利率水平也會出現慢慢下降的趨勢,張炳南指,行業毛利率水平可能會回落在30%左右,而保利置業大概應該在未來應該也差不多這樣的水平。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