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沒有調整目標安排 有信心完成2200億目標

观点网

2020-08-28 23:15

  • 2020年,金科的銷售目標是2200億,金科稱暫時沒有調整全年銷售目標的安排並有信心完成這一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晚間,金科股份披露2020年上半年業績說明會紀要。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中獲悉,2020年,金科的銷售目標是2200億,金科稱暫時沒有調整全年銷售目標的安排並有信心完成這一目標。

    對于金科服務上市,金科表示金科服務上市對公司的影響主要表現為以下兩個方面。一是增強金科服務發展後勁,二是物業上市反向賦能主業發展。

    至于近期市場有傳言針對房企将出台一繫列的融資收緊政策,比如設置“三道紅線”,将試點房地産企業分為“紅、橙、黃、綠”四檔進行有息負債規模的控制。金科回應,公司始終堅持“房住不炒”的發展理念,並認為市場化、規則化、透明化的融資規則,有利于房地産企業形成穩定的金融政策預期,合理安排經營活動和融資行為,增強自身抗風險能力,也有利于推動房地産行業長期穩健運行,防範化解房地産金融風險,促進房地産市場持續平穩健康發展。

    金科稱,将密切關注調控政策的變化,針對性的制定相關預案,合理的經營策略和調整融資方案,保證公司高質量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