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上海恒隆店8月銷售額近1.5億元 再創國内新高

观点网

2020-08-30 20:03

  • 盧韋柏表示,2016、2017年當時内地奢侈品的消費可能100%里面占28%、27%,但是今天,其實大部分内地的客戶都不能旅遊,反而奢侈品的消費差不多可以說100%,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改變。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媒體消息稱,Louis Vuitton上海恒隆店8月份銷售額預計1.5億元左右,創下了LV在國内單店月銷售額最高紀錄。不過,LV官方並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陳啟宗于今年年初時表示,随着内地與香港奢侈品品類與價格差距縮小,奢侈品購買力回流中國内地,内地奢侈品市場非常巨大。由于恒隆的高檔商場幾乎都在内地,所以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一年來我們内地上海商場增長得更好,上海之外的内地城市增長得更好,所以我估計在未來幾年,在上海一定會繼續好,但在上海以外的地方會更好。”陳啟宗這樣預測道。

    而行政總裁盧韋柏同樣表示,2016、2017年當時内地奢侈品的消費可能100%里面占28%、27%,但是今天,其實大部分内地的客戶都不能旅遊,反而奢侈品的消費差不多可以說100%,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改變。

    “當然慢慢旅遊會恢復,這100%可能也會稍微下調。但是有信心将這個消費習慣繼續形成,當個人知道留在内地購買奢侈品,可能比起他以前去外地消費的經驗更好的話。”

    至于内地消費市場增長是否能夠持續,盧韋柏稱,雖然疫情情況並無法準确預估,但看到現在的勢頭已經出現下半年強力的反彈,在未來六個月,應該會繼續延續。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