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沒有明顯短闆是新力的大目標 要提升管理效率

观点网

2020-08-31 11:54

  • 在這個大的格局下,中國地産商走老路會比較困難,要尋求更大的發展。未來主要我們覺得新力的發展朝着均好性的發展,在各方面發展比較均衡,沒有明顯短闆是我們大的一個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20半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凱,首席财務官許進業,香港辦公室副總經理、資本市場及企業傳訊總經理趙慧出席了會議。

    陳凱表示,我相信市場還是相對平穩的。第二競争是非常激烈的,從房住不炒以後,實際上剛才講價格是平穩,大是很多的地産商目前都還在這個市場里面競争,對土地的獲取比較迫切,市場競争還是相對激烈的,最近這幾個月資源競争是激烈的。反過頭來,投資性的需求擠壓,每個市場不一樣,這個端開始市場更多的在剛改和改善需求,行業競争會進一步加大。我們也看到去杠杆政策還是比較明顯,同時也是希望這個行業平穩。

    在這個大的格局下,中國地産商走老路會比較困難,要尋求更大的發展。未來主要我們覺得新力的發展朝着均好性的發展,在各方面發展比較均衡,沒有明顯短闆是我們大的一個目標。當然我們會繼續做好新力的特點和優點,産品好和服務好,在這塊繼續保持維持,公司的力量也在這方面,繼續保持。

    陳凱談到,新力管理效益繼續加大力度,相對來說地産這個行業管理跟其他行業,特别是制造業的管理相對偏弱一點,因為過去行業性整體的增長來推動,到現在行業競争那麼激烈,行業利潤受到擠壓。希望人均效能進一步提升,調整和扁平化,通過管理提高人均效能,而不是通過加人來提升。未來可以看到新力的增長,項目提升,這是更直觀的。

    陳凱總結稱,總體好做好科學管理,提升管理效率。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