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未來3年新力靠深耕實現增長 目前不會進入新城市

观点网

2020-08-31 11:57

  • 新力控股在上半年通過公開招拍挂、收並購、合資合營等多種方式新獲22宗土地,其中7宗位于江西省、1宗位于大灣區、12宗位于長三角地區,總規劃建築面積約為230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20半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凱,首席财務官許進業,香港辦公室副總經理、資本市場及企業傳訊總經理趙慧出席了會議。

    陳凱表示,在未來三年我們的增長目前還是靠深耕來實現,目前不會進入新的城市,我們不想依靠物理環境的增長來增加機會,我們是希望已經進入的12個城市,深耕能力獲取更多,精準的獲取土地。

    他談到,新力目前大概有四個區域。在江西是大本營,兩個公司,目前可能在市場占有率10%左右,江西實際上整體4000多億,我們希望未來三年進一步提升到15甚至20的水準,還是大有可為的。在長三角布局了四個公司,含了山東的青島公司,江蘇兩個,杭州一個,這四個城市也是深耕。長三角三個省加起來市場非常大,我們未來空間還是蠻大的,足夠去已經,在一些周圍的甯波,無錫到常州,到南京都會覆蓋,因為長三角整體發展水平比較發達。

    資料顯示,新力控股在上半年通過公開招拍挂、收並購、合資合營等多種方式新獲22宗土地,其中7宗位于江西省、1宗位于大灣區、12宗位于長三角地區,總規劃建築面積約為230萬平方米,歸屬于新力控股的權益建築面積約為170萬平方米,對應的權益土地價款約為92.945億元。

    截至報告期末,新力應占權益土地儲備達到了1530萬平方米。在江西省應占權益土地儲備面積為490萬平方米,占總應占權益土地儲備的約32.2% ,其中南昌占江西省應占權益土地儲備約74.2%。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