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談入職新力半年感受:忙,特别忙

观点网

2020-08-31 12:08

  • 陳凱回應觀點地産新媒體表示,忙,特别忙。十年的公司上完市,對接資本市場以後,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公司,特别忙,會議特别多。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20半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凱,首席财務官許進業,香港辦公室副總經理、資本市場及企業傳訊總經理趙慧出席了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詢問到,聯席董事長對于新力上任半年以來有什麼樣的感受,認為新力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陳凱回應觀點地産新媒體表示,忙,特别忙。十年的公司上完市,對接資本市場以後,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公司,特别忙,會議特别多。這半年我開了無數個會,前面三個月在熟悉情況,後面三個月在做一些變化,真的是特别特别多的時間在,當然也看項目,前面三個月正好疫情,不能走,後面走動多一點,相對交流多一點,比較充實。我自己從一線成長過來的,所以對項目也不陌生,也比較熟,在地市公司也待過,管過,相對來說這個階段的公司我自己也管過,目前可能更多的是增長性的。這個公司過程我都經歷過,還是有準備的。

    他談到,新力的公司優點就是對産品和服務的執着,這個是讓我自己多少有感動和敬意的,創始人對産品細節把控,如何讓四季常青,怎麼換,扶手怎麼做,花卉怎麼研究,可以看到進入新力總部辦公室就有一堆物料材料,大家在研究一些細節,包括服務也是一樣,你只要參加新力的活動,新力物業人員都在,細致的服務,眼睛能看到的服務都能到,這兩點比較讓我感動。

    他補充道,當然還有其他的,年輕化比較簡單,另外發展,團隊同心協力,我們還是有改善的,這半年報表、業績,更紮實,管理方面相對小範圍的調整還是取得一些成效,未來會更紮實一點。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