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進業:“三道紅線”等融資端管控對新力影響不大

观点网

2020-08-31 12:14

  • “三道紅線”對公司的影響不特别大,一方面因為公司還是比較注重通過經營性改善,控杠杆,降低對融資方面的依賴,未來的增長還是通過精細化管理高周轉等等加大規模。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20半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凱,首席财務官許進業,香港辦公室副總經理、資本市場及企業傳訊總經理趙慧出席了會議。

    對于近來房企們最關注的“三道紅線”的問題,公司CFO許進業表示,國家不斷有政策出台,公司也非常關注,其實最近的一些政策也是幾年前,一直以來的政策,房住不炒,控杠杆,我們一直比較關注,這個政策還沒有具體出台,我們會繼續關注。

    他繼續表示,上述政策對公司的影響不特别大,一方面因為公司還是比較注重通過經營性改善,控杠杆,降低對融資方面的依賴,未來的增長還是通過精細化管理,高周轉等等加大規模。另外一方面是公司一直以來非常關注負債水平,比如最近一兩年,特别是上市之後,大家看到公司各方面指標,負債水平,負債率都有很好的控制,包括從境内境外的評級機構也可以看到,他們給公司的評級也是非常好,對公司的控杠杆是一個肯定。

    他補充道,第三方面公司不斷開拓多元化融資渠道,最重要還是銀行,不斷和商業銀行建立總對總的合作,上半年有新的銀行加進來,公司可以用的融資額度越來越多。另外上市之後也開拓境外的融資平台,有新的股權融資,也有債權融資;在境内公司也會于公開市場發了一些人民币債,還有ABS等等,這些都可以說明公司可用的資源越來越多。這些方面可以看到在融資端的管控不會對公司有太大的影響。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