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新力在大灣區拿地要時間投入 土地獲取9-10月會體現

观点网

2020-08-31 14:48

  • 惠州是不錯的,由于受到深圳的影響,七八月份以後惠州的銷售都是不錯的,上半年的銷售業績大家可以看一下,總體大灣區還是比較良性的。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20半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凱,首席财務官許進業,香港辦公室副總經理、資本市場及企業傳訊總經理趙慧出席了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上半年,新力控股在上半年通過公開招拍挂、收並購、合資合營等多種方式新獲22宗土地,其中7宗位于江西省、12宗位于長三角地區,僅有1宗位于大灣區。

    對此,陳凱表示大灣區土地獲取的周期相對來說會比長三角會長一點,因為有一些城市更新的這麼一個現象,可能我們在長三角,或在江西土地挂出來,土地招拍挂會當月獲取,但是在深圳包括東莞,城市更新,招拍挂的地稍微少一點,需要時間投入。本身在惠州的土儲還是比較可觀的,我們在惠州的發展量是夠的,項目也非常多,所以沒有特别迫切的加倉。

    上半年對大灣區團隊是有調整的,引入了一個重量級的,對大灣區本地很熟的一個,也是作為新力的副總裁徐春(原卓越集團副總裁),現在也是兼深莞惠的總經理,它的運作會晚一點,所以在土地獲取會在9、10月份體現出來。

    他繼續談到,惠州是不錯的,由于受到深圳的影響,七八月份以後惠州的銷售都是不錯的,上半年的銷售業績大家可以看一下,總體大灣區還是比較良性的。團隊人均績效在提升過程中間,我們已經精細化運作了,所以可能團隊人數還在減,但是業績可能還在增加,大概目前處于這個環節。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