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進業:新力毛利率30%表現不錯 會維持在行業平均以上

观点网

2020-08-31 14:59

  • 綜合起來,雖然毛利率會逐步逐步往下降,但是我們還是有信心能夠做到比行業高一點的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20半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凱,首席财務官許進業,香港辦公室副總經理、資本市場及企業傳訊總經理趙慧出席了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上半年,新力控股的毛利率從33%下降至30%左右。

    許進業表示,因為土地市場的價格不斷往上漲,銷售端政府也有限價,确實房地産行業來說毛利率是下降的,新力也是一樣,過去33%,今年30%,未來預計毛利率還是會降一些,整體來說還是會比行業上做得好一點。一方面是拿地,我們把握好節奏,确保在土地市場過熱的時候放緩一下,在好的時機拿地。

    他繼續表示,我們也有不同拿地渠道,包括購地,包括在大灣區有一些舊改等等,去拿到一些毛利率高一些的項目,也有一些並購的項目,這些項目的毛利率也會好一些。綜合起來,雖然毛利率會逐步逐步往下降,但是我們還是有信心能夠做到比行業高一點的水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