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海鈞:恒大未來的爆發點集中在大灣區 貨值有1.26萬億

观点网

2020-08-31 18:34

  • “現在公司在大灣區有127個項目,總的規劃面積3653萬平方米,貨值1.26萬億,這個土儲主要都是城市更新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8月31日, 中國恒大于網上舉行中期業績記者會,對于大灣區的發展,副主席兼行政總裁夏海鈞指,現在公司在大灣區有127個項目,總的規劃面積3653萬平方米,貨值1.26萬億,這個土儲主要都是城市更新項目。

    恒大于近一兩年主要是在城市更新方面工作,夏海鈞提到,城市更兩種狀況,一是直接跟政府簽約的城市更項目,另一種是一些小的發展商,在以前拿了這些城市更新項目,由于目前的疫情,階段性的支撐不下去了,故恒大把它接手過來。

    因此在整個房地産土儲里面,恒大並購的項目就達到了50%。

    夏海鈞指,由于並購增加了集團很多的舊改和城市更新項目,随着時間推移,特别是在大灣區都會給集團創造巨大效應。

    恒大在2016年開始在大灣區布局,而到目前集團是大灣區土儲最豐富的地産商之一,而且這個土儲主要是集中在舊改及城市更新,完全符合國家對于房地産轉型升級的需要,符合房地産做存量,減少增量的要求,所以集團認為,恒大未來的爆發點集中在大灣區。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業績會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