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建議發行額外美元優先票據 将與3億美元票據合並

观点网

2020-09-02 08:44

  • 9月2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額外發行美元優先票據,将與2025年到期的3億美元11.25%優先票據合並並形成單一繫列。

    觀點地産網訊:9月2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額外發行美元優先票據,将與2025年到期的3億美元11.25%優先票據合並並形成單一繫列。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公司建議根據原有票據的條款及條件(發行日期及發行價除外)進行優先票據的進一步國際發售。瑞信、德意志銀行、農銀國際、巴克萊、中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及瑞銀将作為建議額外票據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而富昌證券有限公司、鴻升證券有限公司及佳兆業金融集團則為建議額外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據悉,公司将就額外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及報價向新交所作出申請。

    于今年1月16日,佳兆業宣布發行于2025年到期的3億美元優先票據,年利率為9.95%,自2020年1月23日起(包括該日),並須每半年期末支付。而佳兆業及其附屬公司擔保人與瑞信、中銀國際及佳兆業金融集團就票據發行訂立購買協議。據此,瑞信、中銀國際及佳兆業金融集團是該筆票據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也是票據的初步買方。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