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實業:全年計劃土地投資約100億 60億-70億用于招拍挂

观点网

2020-09-02 11:50

  • 出于成本考慮,未來會主要在境内融資,境外發債會随着市場發展和成本進行。

    觀點地産網訊:9月2日,正商實業有限公司舉行2020中期業績電話會,正商集團資本證券部總經理張勇、正商實業财務總監兼公司秘書郭柏成出席。

    對于上半年的土地投資,管理層提及,上半年正商實業通過招拍挂方式在河南省内拿下19宗地,新增土儲約74.64萬平米,對應開支約29億元。

    雖同比去年同期19億有所上升,但去年同期公司有在适度壓縮土地開支。未來會立足鄭州,鞏固市場地位,繼續推進舊改,另外繼續在河南其他縣市進行布局,加快拓展北京、武漢等城市。

    管理層透露,全年招拍挂土地收購有信心做到60億-70億元,加上20多億元的土地收購款,全年計劃投入約100億元。

    融資方面,管理層稱,由于今年境内融資成本低于境外,出于成本考慮,未來會主要在境内融資,境外發債會随着市場發展和成本進行。對于“三條紅線”,公司也會在财務方面做好安排。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業績會

    正商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