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拟展開總額不超40億的供應鍊金融資産證券化業務

观点网

2020-09-03 20:38

  • 該專項計劃采取申請儲架額度分期發行方式,發行總額不超過40億元,預計每期規模不超過2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拓寬融資渠道,盤活存量資産,拟開展供應鍊金融資産證券化業務。

    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華 融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備選計劃管理人;深圳前海聯捷商業保理有限公司為原始權益人/資産服務機構。

    該專項計劃采取申請儲架額度分期發行方式,發行總額不超過40億元,預計每期規模不超過20億元。各期專項計劃應當自本項目無異議函出具之日起24月内發行完畢,每期專項計劃預計存續期限不超過一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中交地産同日公告表示,為實現資源優化集中管理,全資子公司華通置業有限公司持有中交地産武漢開發有限公司51%的股權,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持有武漢公司49%股權。

    現根據武漢公司實際情況,為實現股東方資源的優化集中管理,雙方股東協商對武漢公司進行減資,将武漢公司的注冊資本金由原來的4.55億元減至2.55億元,武漢公司退還華通公司1.02億元,退還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資發展有限公司0.98億元。

    此外,中交地産持股的重慶美宸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經營情況良好,存在部分富余資金,為盤活項目公司存量資金,提高資金使用效率,重慶美宸的股東方拟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條件調用重慶美宸富余資金共計1.7億元,其中中交地産拟調用8,432萬元,調用期限不超過1年,利率不超過6.1%。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