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介入廣州越秀農林村舊改 設置城市更新展廳

观点网

2020-09-03 20:56

  • 早在2009年,廣州就提出計劃用12年的時間,推進瑤台、登峰、西坑、農林、寺右和楊箕等廣州市最核心的6個轉制社區改造,将其徹底實現都市化。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據廣州本地消息源報道,富力在廣州越秀雲鶴社區設置了一個城市更新展廳,事關越秀區農林村改造。該村位于東風東路與中山一路之間,與東山湖和農林下路為鄰。

    據了解,早在2009年,廣州就提出計劃用12年的時間,推進瑤台、登峰、西坑、農林、寺右和楊箕等廣州市最核心的6個轉制社區改造,将其徹底實現都市化。目前,除了楊箕村完成改造,其余項目都因種種原因而擱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20年1月份,中共越秀區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召開,将農林村,與五羊新城、環市東、沙涌南等納入了重點更新改造片區。

    目前,五羊新城片區、環市東片區、西坑村片區,作為重點更新改造片區,已經進行了控規調整必要性的公示。萬科也介入了寺右村的改造,在寺右村設置了一個改造辦公室。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土地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