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國際:公司已采取其認為符合所有復牌指引的措施

观点网

2020-09-03 23:08

  • 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四日,五洲國際向上市覆核委員會提交申請,以支持公司股份恢復買賣,其中包括達成復牌指引的狀況及實施集團重組。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五洲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公告表示,于本公告日期,董事會認為,除第3項復牌指引外,本公司已采取其認為符合所有復牌指引的措施。本公司現正與其顧問合作完成實施本集團重組的余下步驟,從而達成余下復牌指引。

    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四日,五洲國際向上市覆核委員會提交申請,以支持公司股份恢復買賣,其中包括達成復牌指引的狀況及實施集團重組。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五洲國際表示,其已刊發所有尚未刊發的财務業績及提出任何審核修訂;對疑屬未獲批準轉讓(定義見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的公告)進行适當調查、公布結果及采取适當補救行動;證明其符合上市規則第13.24條的規定;知會市場所有重要資料以供股東及投資者評估本公司狀況;證明本公司已采取充足的内部監控及程序以遵守上市規則;證明並無有關管理層誠信及╱或對本公司管理及經營有重大影響的任何人士誠信的合理監管問題,這将對投資者構成風險及損害市場信心;及證明本公司所有董事均符合與其作為上市發行人董事職位相稱的能力水平,以履行上市規則第3.08及3.09條規定的技能、謹慎及盡職的責任。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五洲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