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與浙江金華開發區簽合作框架協議 涉産業發展等

观点网

2020-09-04 16:25

  • 華夏幸福還将提供其在産業新城規劃、開發建設方面的資源及經驗,協助開發區完善戰略發展規劃、城市空間規劃、産業發展規劃等規劃工作,提升城市規劃水平。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浙江金華開發區與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産業發展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合作雙方将采取“政府主導、企業運作、合作共赢”的市場化運作方式,在金華開發區轄區範圍内開展産業發展、新城規劃等方面的戰略合作。

    根據協議,華夏幸福将重點聚焦金華開發區新能源汽車産業園、健康生物産業園、中央創新區、轉型升級示範區等闆塊,依托其約4600人的專業産業發展團隊,及龐大動态企業信息的招商大數據繫統,導入先進産業集群。

    華夏幸福還将提供其在産業新城規劃、開發建設方面的資源及經驗,協助開發區完善戰略發展規劃、城市空間規劃、産業發展規劃等規劃工作,提升城市規劃水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