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象嶼拟發行不超過8.1億元可續期公司債

观点网

2020-09-07 10:19

  • 廈門象嶼表示,本期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全部用于償還公司債務。

    觀點地産網訊:9月6日,廈門象嶼集團有限公司拟發行一期公司債,發行金額不超過8.1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期債券名為廈門象嶼集團有限公司公開發行2020年可續期公司債券(第二期),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8.10億元,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單利按年計息,不計復利。

    值得注意的是,本期債券分為兩個品種,品種一基礎期限為2年,在約定的基礎期限末及每個續期的周期末,公司有權行使續期選擇權,每次續期的期限不超過基礎期限,在公司不行使續期選擇權全額兌付時到期;品種二基礎期限為3年,在約定的基礎期限末及每個續期的周期末,公司有權行使續期選擇權,每次續期的期限不超過基礎期限,在公司不行使續期選擇權全額兌付時到期。

    此外,本期債券附設發行人延期支付利息條款,除非發生強制付息事件,本期債券的每個付息日,發行人可自行選擇将當期利息以及按照本條款已經遞延的所有利息及其孳息推遲至下一個付息日支付,且不受到任何遞延支付利息次數的限制。

    廈門象嶼表示,本期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全部用于償還公司債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象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