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取消合並電建地産所募集配套資金安排 涉12.15億元

观点网

2020-09-07 12:04

  • 南國置業表示,取消公司本次交易方案中的募集配套資金安排,将有利于加快推進公司本次交易的工作進程,符合公司和全體股東的利益。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上午,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公司于當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六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關于取消公司本次交易方案中有關募集配套資金的議案》等議案。

    此前公告中,南國置業拟向電建地産的股東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中電建建築集團有限公司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作為對價吸收合並電建地産,並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2.15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在最新公告中,南國置業經審慎考慮和研究,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六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取消公司本次交易方案中有關募集配套資金的議案》等議案。根據上述董事會決議,本次交易中不再涉及募集配套資金事宜。

    對此,南國置業表示,取消公司本次交易方案中的募集配套資金安排,将有利于加快推進公司本次交易的工作進程,符合公司和全體股東的利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