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拟分拆遠洋服務赴港上市 持股份額将不低于50%

观点网

2020-09-07 16:51

  • 待建議分拆及上市完成後,遠洋集團預期将持有遠洋服務不低于50%的權益。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據港交所披露,遠洋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了建議分拆遠洋服務控股有限公司及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闆獨立上市的公告。

    公告指出,于2020年9月7日,遠洋服務就申請股份于聯交所主闆上市及獲準買賣,向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表格(A1表格)。按照計劃,遠洋服務将就上市進行其新股份發售。

    公開資料顯示,遠洋服務于2020年4月15日在開曼群島注冊成立,主要從事提供物業管理服務、非業主增值服務及社區增值服務。截至目前,遠洋在國内多座城市持有近200個處于不同開發階段的房地産項目。

    遠洋集團表示,在若幹條件限制下,合資格股東将于根據建議分拆進行的全球發售項下獲提供遠洋服務股份的保證配額,有關保證配額的詳情尚未落實。待建議分拆及上市完成後,遠洋集團預期将持有遠洋服務不低于50%的權益。

    同日,遠洋集團以10.6億元競得廣州市增城區荔城街慶豐村居住用地,地上規劃建築面積為99018平方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