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力控股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陳凱即将離任 原因未知

观点网

2020-09-07 17:27

  • 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凱即将離任。日前,陳凱已經提出離職,離職原因暫未知,距離今年3月2日正式上任僅過去189天。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據媒體消息稱,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陳凱即将離任。日前,陳凱已經提出離職,離職原因暫未知。距離今年3月2日正式接任新力控股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僅過去189天。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陳凱最近一次露面是新力控股于8月31日剛完成不久的線上2020半年度業績發布會。彼時,陳凱對于在新力上任半年以來的感受回應道,忙,特别忙。

    “十年的公司完成上市,對接資本市場以後,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公司,特别忙,會議特别多。這半年我開了無數個會,前三個月熟悉情況,後三個月在做一些變化,比較充實。”

    在年中業績會上,陳凱坦言,他從一線成長過來,對于這個階段的公司(剛上市的地産企業)我自己也管過經歷過,還是有準備的,目前可能更多的是增長性的。

    他談到,新力的優點是對産品和服務的執着,創始人對産品細節把控,這讓他多少有感動和敬意的。此外,還有年輕化、比較簡單,團隊同心協力,但還是有改善的地方,半年報表、業績要更紮實,管理方面相對小範圍的調整還是取得一些成效,未來會更紮實一點。

    此前于今年3月2日早間,新力控股公告稱,即日起,張園林(即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已退任行政總裁職務並獲調任為聯席董事長,惟會留任執行董事、董事會提名委員會主席及薪酬委員會成員職務;陳凱已獲委任為聯席董事長、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随後于3月31日,陳凱還出席了新力控股2019年度線上業績發布會現場。彼時張園林介紹道,張主要負責集團戰略,陳凱更專注公司業務發展和運營發展方面。此外,今年新力控股的銷售目標将突破千億。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