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置業28.8億公司債已獲上交所受理

观点网

2020-09-07 18:59

  • 鑫苑置業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到期公司債券、支付公司債券利息。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據上交所披露,鑫苑(中國)置業有限公司拟發行的一筆規模為28.8億元的公司債已被受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筆債券的名稱為鑫苑(中國)置業有限公司2020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發行總規模不超過人民币28.80億元(含28.80億元),拟分期發行。本次債券期限為不超過5年期(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公告顯示,本次債券采用單利按年計息,不計復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還本,最後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兌付一起支付。債券牽頭主承銷商為國都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鑫苑置業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到期公司債券、支付公司債券利息。具體包括償還“15鑫苑01”“16鑫苑01”“16鑫苑02”“18鑫苑01”“18鑫苑02”等幾支債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