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海外與萬科香港訂立新管理服務框架協議

观点网

2020-09-07 21:16

  • 萬科香港訂約各方将獨家委聘VOI訂約各方向萬科香港訂約各方及萬科可能于任何房地産發展及/或投資項目中擁有權益的其他附屬公司提供管理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萬科海外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為持續關連交易訂立新管理服務框架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20年9月7日(交易時段後),VOI訂約各方(VOI Management Holding、VOI UK、VOI US及萬科控股香港)與萬科香港訂約各方訂立新管理服務框架協議。

    據此,萬科香港訂約各方将獨家委聘VOI訂約各方向萬科香港訂約各方及萬科可能于任何房地産發展及/或投資項目中擁有權益的其他附屬公司提供管理服務,須受新管理服務框架協議的條款及條件所規限。

    根據公告,新管理服務框架協議主要條款為,萬科香港訂約各方須獨家委聘VOI訂約各方,而VOI訂約各方将提供管理服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有關于香港、美國及英國房地産市場投資的服務,包括市場研究及物色投資、投資管理及項目管理、融資及現金流量管理、整體财務管理等。

    同時,萬科香港訂約各方相關實體應付VOI訂約各方的費用,将包括就相關項目投資資本每年按1.25%計算的管理費。投資資本将包括萬科香港訂約各方提供的資金、資本或融資。除上述1.25%費用外,就由第三方(萬科香港或萬科其他附屬公司除外)持有權益的項目控股公司)而言,須向萬科控股香港支付額外管理費,有關管理費根據第三方相關項目權益及就相關項目所收取管理費時現行市場標準制定。

    新管理服務框架協議的條件獲達成後,新管理服務框架協議将予生效,且直至2020年12月31日維持有效,並取代及代替相同訂約方之間所訂立的現有管理服務框架協議。

    早前8月21日,萬科海外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發布2020年中期業績報告,于2020年6月30日,萬科海外實現收入2.33億港元,增幅為356%,毛利1.46億元,公司股東應占溢利5485萬港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外投資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