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買方違約 上海證大出售煙台非全資附屬公司股權交易終止

观点网

2020-09-07 22:43

  • 上海證大房地産獲阿里資産拍賣平台的第三方拍賣委托代理告知,正通置業未能按競買須知要求自成交确認書生效當日起四日内支付代價的全部尾款。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上海證大房地産有限公司公告稱,終止有關透過公開挂牌方式出售位于煙台的非全資附屬公司股權交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20年9月4日,上海證大房地産獲阿里資産拍賣平台的第三方拍賣委托代理告知,正通置業未能按競買須知要求自成交确認書生效當日起四日内支付代價的全部尾款。

    鑒于正通置業已根本性違約,本次拍賣依法終止,上海證大房地産收回出售公司70%的股權並可另行處置,並将保留依法追究正通置業違約責任的權利。

    早前8月28日晚間,上海證大房地産有限公司發布2020年中期業績。期内,上海證大實現營業收入4.36億港元,同比減少56%;期内毛利1.04億港元,同比減少28%;期内淨虧損4.7億港元,歸屬股東淨虧損4.67億港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出售

    上海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