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将雅生活服務剔出确信買入名單

观点网

2020-09-08 11:59

  • 高盛認為雅生活在提升營運效率及改善收入組合方面的努力将有助繼續收窄公司與同業的估值折讓,但估計投資者将關注公司並購方面的有效性,而潛在配股或将拖累短期股價走勢。

    觀點地産網訊:9月8日,高盛發表研究報告将雅生活服務剔出确信買入名單,仍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51.3港元。該行于去年10月将股份納入确信買入名單,而股價已升約112.4%,而其他大型物管同業升幅約為84%,考慮到與大型同業估值折讓收窄,認為投資者已更明白公司透過並購擴張的策略、收入結構改善及潛在協同效應的情況。

    高盛認為,雅生活服務管理層在提升營運效率及改善收入組合方面的努力将有助繼續收窄公司與同業的估值折讓,但估計投資者将關注公司並購方面的有效性,而潛在配股或将拖累短期股價走勢。

    另外高盛認為市場傾向将依賴並購擴張的公司予估值折讓,認為並購市場競争加劇将令並購項目及質素可見性降低,同時亦關注利潤攤薄及營運、财務表現的不确定性等,考慮到上半年公司有72%的管理面積是來自並購,相信仍需時間判斷公司收購後的管理及效率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