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拟發50億項目收益票據 用于港珠澳中心建設等

观点网

2020-09-08 16:34

  • 該票據期限不超過15年,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發行,票面利率根據集中簿記建檔結果确定。世茂股份表示,本次募集資金拟用于港珠澳合作創新(珠海)中心項目建設以及補充運營資金。

    觀點地産網訊:9月8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一則關于控股子公司拟申請發行項目收益票據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世茂股份控股子公司珠海世茂新領域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含50億元)的項目收益票據。

    該票據的發行面額為100元,為定向發行的項目收益票據,期限不超過15年,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發行,票面利率根據集中簿記建檔結果确定。

    此外,本次票據由世茂股份的控股股東世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世茂集團”)下屬企業上海世茂建設有限公司提供差額補償,以此作為增信機制。

    世茂股份于2020年9月8日召開的第八屆董事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控股子公司拟申請發行項目收益票據的議案》,本項議案尚需提請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世茂股份表示,本次募集資金拟用于港珠澳合作創新(珠海)中心項目建設以及補充運營資金。

    同一日,世茂股份還發布另一則公告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石獅世茂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委托世茂集團全資子公司上海世茂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開展“絲路山水地圖多媒體數字展”設計與施工一體化項目的相關工作,上述交易構成了上市公司的關聯交易,交易金額為1890.54萬元。

    針對上述關聯交易,世茂股份表示,“絲路山水地圖多媒體數字展”是公司與故宮文化相銜接的重要項目,也是公司不斷提升商業文化底蘊的重要舉措。本次關聯交易旨在更好地推動公司下屬石獅世茂摩天城廣場的商業經營與發展,有效激發商業廣場客流量與銷售額的提升,将有利于公司經營業績的提高。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