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與上海建工達成戰略合作 涉産融發展等領域

观点网

2020-09-09 15:39

  • 未來可促成旭輝集團同上海建工集團在設計咨詢領域、工程總承包領域、房産開發領域、産融發展領域、項目運維領域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9月8日,旭輝集團與上海建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儀式,結成戰略合作關繫,旭輝控股執行董事、執行總裁陳東彪、旭輝集團副總裁兼上海區域集團總裁方轶群等出席現場。

    根據達成共識,未來雙方将充分運用各自的專業優勢展開深度合作,在均有意向開發的城市和地區,發揮各自優勢,積極拓展項目。

    對于此次戰略合作的達成,雙方一致認為将建立長期穩定的深度合作關繫,借助雙方在建築施工、房地産開發領域的豐富開發管理經驗,未來可促成旭輝集團同上海建工集團在設計咨詢領域、工程總承包領域、房産開發領域、産融發展領域、項目運維領域等方面展開深度合作。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近來旭輝與多家企業達成相關合作,如7月22日,旭輝集團與東莞市悅明置業投資有限公司正式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就東莞市城市更新等存量土地開發領域相關項目合作、開發、推進事宜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實現資源聯動、1+1>2的共赢。

    7月21日,旭輝與遠東宏信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在基于各自主業深化金融合作之外,将探索更多的産業領域廣泛合作的契機。

    更早前,于6月19日,越秀地産與旭輝集團在廣州國際金融中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建立合作關繫後,将通過發揮各自的核心競争力和經驗優勢,在全國範圍内促進業務領域内的全面合作,包括資産、項目、融資等合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