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發布購股權計劃 股份最高數目8278萬股

观点网

2020-09-09 23:59

  • 相當于采納日期(假設自本公告日至采納日期期間已發行股份總數概無變動)已發行股份總數約3.00%,及相當于碧桂園服務經擴大已發行股本約2.91%。

    觀點地産網訊:9月9日,碧桂園服務控股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建議采納購股權計劃的事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購股權計劃的主要條款中,最終目的是為透過向合資格參與者提供獲得碧桂園服務股份的機會,從而促進碧桂園服務的長遠穩定發展。同時,就合資格參與者對碧桂園服務貢獻提供激勵或獎賞,達到增強吸引及留用擁有傑出技能及豐富經驗的人士的能力。

    根據公告,合資格參與者為碧桂園服務在職雇員、行政人員或高級職員,任何董事(包括非執行董事及獨立非執行董事)或董事會或其授權人士全權酌情認為,已對或将對碧桂園服務作出貢獻的任何成員的顧問、咨詢師或業務合作夥伴。

    根據購股權計劃,可予發行的股份最高數目将為8278萬股,相當于采納日期(假設自本公告日至采納日期期間已發行股份總數概無變動)已發行股份總數約3.00%,及相當于碧桂園服務經擴大已發行股本約2.91%(假設根據購股權計劃可能授出的所有購股權均已獲悉數行使)。

    待根據購股權計劃及碧桂園服務任何其他購股權計劃已授出但尚未行使的所有尚未行使購股權獲行使而可能發行的股份最高數目不得超過不時已發行股份總數的30%,尚會導致超過有關上限,則不得根據購股權計劃及碧桂園服務任何其他購股權計劃授出購股權。

    同時,除非經股東批準,任何一名合資格參與者在直至有關授予日(包括該日)止12個月期間内獲授予的所有購股權(包括已行使、注銷或尚未行使的購股權)予以行使時所發行及将發行的股份,不得超過于授予日已發行股份總數之1%。就購股權而言,承授人可行使購股權計劃項下購股權的期限,該期限不得超過授予日起計五年,並須受購股權計劃的條款規管。

    歸屬條件方面,合資格參與者于相關歸屬日于碧桂園服務或購股權要約函件内指明的任何其他實體(視情況而定)在職的前提下,碧桂園服務相關财政年度的淨利潤相當于緊接上一個财政年度的淨利潤增加38%或以上;相關承授人已于相關财政年度達到碧桂園服務所設立的個人年度業績目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股權激勵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