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與葛洲壩地産合作 涉及商業地産開發運營

观点网

2020-09-10 09:59

  • 據悉,雙方将在上海青浦區項目、合肥新站區項目和昆明五華區項目優先開展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中國葛洲壩地産與紅星美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上海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中國葛洲壩地産黨委書記、董事長桂桐生與紅星美凱龍董事長車建新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雙方将建立長期、穩定、良好的戰略合作關繫,合作涉及全國範圍内商業地産的開發建設、運營管理以及合作拓展等領域。據悉,雙方将在上海青浦區項目、合肥新站區項目和昆明五華區項目優先開展合作。

    對于此次雙方之間的戰略合作,桂桐生認為,此次簽約對提升葛洲壩地産在商業地産領域内投資發展、運營管理和營銷推廣等具有重要意義。車建新則表示,此次戰略合作是雙方業務發展的共同需要,紅星美凱龍願與葛洲壩地産攜手並進,實現高質量發展。

    根據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報,該公司房地産業務新開工權益建築面積59.12萬平米,竣工權益建築面積27.13萬平米;實現權益銷售面積22.49萬平米(含參股項目),銷售合同簽約金額58.21億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

    葛洲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