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轉讓紹興42億商住項目2%股權 花樣年持股49%

观点网

2020-09-10 11:07

  •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交僅僅轉讓2%的股權,接盤房極有可能是合作方上海花樣年,在成功轉讓2%股權後,上海花樣年将晉升為大股東。

    觀點地産網訊:9月10日,北京産權交易所信息顯示,中交花創(紹興)置業有限公司2%股權被挂牌,現在仍在預披露階段,未透露底價。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交花創(紹興)置業有限公司為一家國有控股企業,注冊資本8億元,今年5月22日成立,共有兩位股東分别為中交地産的全資子公司中交美廬(杭州)置業有限公司與上海花樣年,持股比例為51%:49%,中交為大股東。

    此前中交聯合上海花樣年于2020年4月30日共同競得紹興市越城區鏡湖官渡路4号地塊,該地塊的占地面積19.72萬平米,容積率為1.01-1.2,計容面積約為23.67萬平米,土地用途為居住用地兼容商業、商務,地塊成交總價為41.56億元,並為了合作開發因此成立了合資公司中交花創(紹興)置業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交僅僅轉讓2%的股權,接盤方極有可能是合作方上海花樣年,在成功轉讓2%股權後,上海花樣年将晉升為大股東。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