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與建發集團發起設立股權投資基金 規模75-100億

观点网

2020-09-10 15:31

  • 普洛斯投資有限公司與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在廈門舉行2020中國母基金峰會,正式發布了普洛斯建發股權投資基金。

    觀點地産網訊:9月10日,普洛斯投資有限公司與廈門建發集團有限公司在廈門正式發布了普洛斯建發股權投資基金。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基金由普洛斯、建發集團聯合發起設立,雙方與廈門市國企戰略發展基金及自貿區、翔安區共同出資,首輪關賬50億元人民币,基金目標規模75-100億元人民币。普洛斯建發股權投資基金将以物流供應鍊為重點,同時布局相關消費升級、科技創新與應用等領域,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市場化投資平台。

    據了解,普洛斯是全球領先的專注于物流、不動産、基礎設施、金融及相關科技領域的投資管理與商業創新公司,業務遍及巴西、中國、歐洲、印度、日本、美國和越南,在不動産及私募股權基金領域的資産管理規模達890億美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