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發行股份收購船舶平台寶達潤100%股權

观点网

2020-09-10 18:45

  • 截至評估基準日,寶達潤100%股權的預估值為5.75億元至5.95億元之間,本次發行股份價格為7.74元/股,本次交易金額預估為5.75億元至5.95億元之間。

    觀點地産網訊:9月10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以發行股份為對價,購買其控股股東國貿控股持有的寶達潤100%股權。

    截至評估基準日,寶達潤100%股權的預估值為5.75億元至5.95億元之間,本次發行股份價格為7.74元/股,本次交易金額預估為5.75億元至5.95億元之間。按此測算,本次發行股份數預計為7,428.94萬股至7,687.34萬股之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發行采用向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股份的方式,發行對象為國貿控股。

    廈門國貿表示,公司從事供應鍊業務多年,作為供應鍊業務的重要抓手,公司下屬物流公司為國家5A級物流企業,擁有船舶、倉庫、堆場、車隊等基礎設施以及強大的外協物流繫統,可為客戶提供全球範圍内的優質物流配送總包方案。

    而本次交易有助于補充物流平台的水路運力,提供更全面的物流服務,推動物流平台的戰略升級和供應鍊服務的創新。本次交易完成後,廈門國貿的淨資産水平将得以提升,運費及租金收入增加,物流闆塊營運能力和盈利能力也将得到增強。

    資料顯示,寶達潤作為國貿控股境外收購船舶的控股平台,並不直接從事具體業務。寶達潤通過下屬公司持有3艘8.2萬噸船舶的産權,主要從事幹散貨運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