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商業拟向陳德力配售及獎勵共2250萬股 總額2.73億港元

观点网

2020-09-10 22:49

  • 除了訂立認購協議外,寶龍商業還将采納一項股份獎勵計劃,進一步獎勵陳德力合共1125萬股獎勵股份,通過根據股份獎勵特定授權發行及配發新股份的方式授予。

    觀點地産網訊:9月10日,寶龍商業管理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已與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陳德力訂立協議。

    據此,陳德力将以每股認購股份24.3港元的價格認購寶龍商業1125萬股新股份,總金額約為2.73億港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等認購股份占寶龍商業已發行股份總數的1.81%,占認購事項完成後擴大的總股本的1.78%。

    除了訂立認購協議外,寶龍商業還将采納一項股份獎勵計劃,進一步獎勵陳德力合共1125萬股獎勵股份,通過根據股份獎勵特定授權發行及配發新股份的方式授予。

    寶龍商業表示,認購事項實屬公司募集資金以進一步增強其資本基礎及财務狀況的寶貴機會,藉此為公司進一步的業務發展,及加快在金融市場上的增長奠下更堅實的基礎。

    公告指出,認購事項所得的2.73億港元,寶龍商業預期将其中30%用作增聘人手,30%用作加大資訊科技繫統投入,及40%用作發展物業租賃業務。

    此外,寶龍商業董事會認為向陳德力授予獎勵股份,是通過使陳德力先生的利益通過股份所有權直接與股東趨于一致。此外,計劃亦可為公司的持續經營及發展留聘人才,旨在長遠提升本公司的價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寶龍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