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委任陳文博為副董事長 9月13日起生效

观点网

2020-09-11 18:15

  • 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的執行董事陳文博獲委任為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董事會的副董事長,于2020年9月13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9月11日,恒隆發布公告宣布,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的執行董事陳文博獲委任為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董事會的副董事長,于2020年9月13日起生效。

    陳文博獲委任為副董事長並無固定任期,惟彼須按照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各自的組織章程細則以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于股東周年大會上輪值告退並參與候選連任為董事。

    公告顯示,陳文博現年38歲,于2010年加盟本集團,並于2016年獲委任為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董事會的執行董事。陳文博現時負責發展及設計部、項目管理部(包括其下設的資産保證及優化部)和成本及監控部。陳文博于集團内其他職責包括擔任可持續發展督導委員會的主席及企業風險管理工作小組的成員。

    加盟本集團前,陳文博從事金融、審計、咨詢顧問及風險管理範疇的工作。陳文博為香港地産建設商會執行委員會、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顧問委員會及香港中文大學晨興書院院監會的成員。彼持有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與香港科技大學聯合頒授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美國南加州大學國際關繫文學士學位。

    陳文博為陳啟宗(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産董事會董事長)的兒子、陳譚慶芬女士(一項信托基金(本集團主要股東)(該信托成立人)的孫兒,及為該信托一個酌情受益人類别的成員。恒隆集團非執行董事陳樂宗(陳啟宗胞弟)及陳仰宗(陳啟宗堂弟),分别為陳文博之叔父及堂叔父。

    于本公告日期,陳文博持有根據恒隆地産股份期權計劃的期權權益,可認購恒隆地産4,400,000股股份,以及由于彼為該信托及另一項信托的其中一位酌情受益人而被視為持有恒隆地産2,644,956,340股股份(由恒隆集團及該信托持有)及恒隆集團525,102,080股股份(由該信托及另一項信托持有)的權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