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與華住達成戰略合作 在酒店、公寓、基金等方面開展合作

观点网

2020-09-11 19:46

  • 遠洋集團未來将與華住集團共同搭建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參與酒店、公寓類不動産的投資及運營,實現資金鍊的拓展和資産的保值升值。

    觀點地産網訊:9月11日,遠洋集團發布消息稱,遠洋集團、華住集團、城家及遠洋服務在上海舉辦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宣布将在酒店及公寓業務、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客戶共享、商務差旅、商品房銷售、物業服務六大方面展開深度合作。

    關于本次合作,遠洋集團表示這是其進行跨行業戰略合作的重要探索,意在通過項目合作、産業合作以及其他深層次、全方位的合作,實現增強各方企業核心競争力的雙赢目標。

    具體來說,遠洋集團希望在酒店及物業方面,依托遠洋集團、遠洋服務的不動産資源優勢與華住集團、城家的行業專業性,各方充分發揮産品品質及服務標準優勢,為客戶呈現更優質的居住空間。

    與此同時,遠洋集團未來将與華住集團共同搭建不動産投資信托基金,參與酒店、公寓類不動産的投資及運營,實現資金鍊的拓展和資産的保值升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合作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