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拟與合作方調用昆明項目公司富余資金5.6億

观点网

2020-09-11 20:05

  • 合作方預計共調用不超過5.597億元,資金将分批次調用,每筆資金調用期限自調用日開始不超過1年,年利率8%。

    觀點地産網訊:9月11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與合作方按照合作協議約定及項目公司經營發展實際情況,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條件調用雲南碧清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怒江碧桂園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昆明中交東盛房地産有限公司的富余資金,其中合作方預計共調用不超過5.597億元,資金将分批次調用,每筆資金調用期限自調用日開始不超過1年,年利率8%。

    公告披露,雲南碧清正在對昆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清水片區KCJ2017-14F地塊進行開發建設,項目已開始銷售;怒江碧桂園正在對昆明市泸水新城項目、水雲瑤項目進行開發建設,項目已開始銷售;昆明中交東盛正在對昆明市盤龍區東白沙河項目進行開發建設,項目已開始銷售。

    截至2020年8月31日,中交地産累計對外提供财務資助余額約為61.44億元,其中對房地産項目公司(含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並表但持股未超過50%的房地産項目公司、與關聯方共同投資的項目公司)提供股東借款余額約為60.18億元;合作方從公司並表房地産項目公司調用富余資金余額為1.26億元,公司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借款。

    此外,中交地産當日公告還披露,為支持下屬房地産項目公司開發建設,公司全資子公司華通置業有限公司拟按37%持股比例向中交世茂(北京)置業有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不超過6億元,借款年利率8%,期限不超過12個月。

    中交地産拟按50%持股比例向杭州康欣置業有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不超過1.74億元(到期續借),借款年利率8%,期限不超過6個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