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服務與南昌市政簽署協議 在城市服務整合方面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20-09-11 20:52

  • 雙方将合資組建江西融政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在城市服務整合管理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9月11日消息,融創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與南昌市政公用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在南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合資組建江西融政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在城市服務整合管理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據消息稱,融創服務和南昌市政資産将致力于将融政服務打造成江西省最大的公衆物業集成服務商。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融創中國與南昌市政頗有淵源。早在2018年,雙方就已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繫,在城市基礎建設、投資和建設發展,文化旅遊以及新産業發展領域、物業資産管理服務領域進行了合作,

    據介紹,雙方此次共同成立的融政物業服務,将突破傳統的物業服務模式,聚焦物業資産管理的發展方向。雙方希望通過深入合作,依托各自優勢,通過對市政及拓展資産的深度盤活,不斷推動企業的資本化運作,逐步形成産業證券化的溢價空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