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澄清:證監會處罰對象包括上市公司及賈躍亭等

观点网

2020-09-11 22:27

  • 樂視網澄清,本次中國證監會拟處罰對象除樂視網外,亦包括了賈躍亭(終身證券市場禁入以及24120萬元罰款)在内的部分公司歷任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其他人員。

    觀點地産網訊:9月11日,樂視網發布了澄清公告,對近日部分可能會讓投資者産生歧義的媒體報道做出澄清。

    據了解,于2020年9月7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公司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行政處罰及市場禁入事先告知書的公告》,披露了中國證監會拟對公司進行的行政處罰情況。

    該處罰結果出來後,便引發了媒體的相關報道。其中有報道提到:“證監會的處罰等于是重罰了上市公司,在投資者難以得到司法救濟下,最終買單者是投資者,而始作俑者賈躍亭則是傷不到分毫,依然可以滞留美國逍遙自在住别墅造車,這等于是打錯了闆子,無辜的投資者遭殃。”

    對此,樂視網澄清,本次中國證監會拟處罰對象除樂視網外,亦包括了賈躍亭(終身證券市場禁入以及24120萬元罰款)在内的部分公司歷任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其他人員。

    此外,樂視網表示,根據相關規定,中國證監會拟實施的行政處罰,當事人享有陳述、申辯及要求聽證的權利。其承諾說,公司未來在收到《中國證監會行政處罰決定書》、《中國證監會市場禁入決定書》後将會及時公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樂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