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會展城項目12日于武漢正式動工 綠地投資約500億元

观点网

2020-09-13 17:58

  • 武漢天河國際會展中心建成後,達45萬平方米的室内淨展面積,将成為世界第一,約為武漢國際博覽中心展覽面積的3倍。

    觀點地産網訊:9月12日,綠地500億元打造的全球頂級會展項目武漢天河國際會展中心暨綠地天河國際會展城項目正式開工。

    據了解,這是武漢市開工的最大投資項目是武漢有史以來單次供地規模最大的項目,也将是全球已披露的室内淨展面積最大的會展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武漢天河國際會展中心建成後,達45萬平方米的室内淨展面積,将成為世界第一,約為武漢國際博覽中心展覽面積的3倍。

    根據規劃,武漢綠地天河國際會展城總用地3634畝,包括占地面積90萬平方米的會展中心,及商服、居住等産業綜合及新型城鎮化配套,此外綠地還計劃引入綠地自有高端酒店鉑瑞、鉑骊品牌,綠地主力商業品牌缤紛城等。

    其中,會展中心建成後将成為中部最大、全國前三的會展中心。該項目的建成,将有力拉動武漢會展經濟的上下遊産業發展。

    據了解,這個總投資500億的“巨無霸”項目,從8月21日拿地到項目正式開工,中間僅間隔22天,是今年以來武漢市重大項目中速度最快的一個。

    綠地控股董事長、總裁張玉良在開工儀式上介紹,按照中央指示要求,綠地将全面助力湖北疫後重振,重點推進了武漢會展新城、全球商品貿易港、商鐵綜合體等一批新增投資項目,計劃落地總投資超過1000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創新業務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