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拟與合作方按股權比例調用項目公司34.95億富余資金

观点网

2020-09-14 21:18

  • 金科股份表示,因公司為盤活項目公司存量資金,加快資金周轉,利于公司合資業務的開展,不存在損害公司及其他股東利益,特别是中小股東利益的情況。

    觀點地産網訊:9月14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與合作方拟按股權比例從控股子公司調用不低于34.95億元富余資金。

    其中,拟從紹興金翎置業有限公司無息調用不低于8.3億元富余資金,為此,合作方紹興旭浩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拟按股權比例從項目公司調用不超過8億元富余資金,期限5年,不計息。

    同時,拟從昭通金宸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調用不低于2.26億元富余資金。為此,合作方昭通中梁拟按股權比例從項目公司調用不超過2.18億元富余資金,期限3年,按照年化6%計息。

    金科股份表示,因公司為盤活項目公司存量資金,加快資金周轉,調用控股子公司富余資金而使得其他股東享有同等權利而引起的财務資助,該财務資助公平、對等、風險可控,有利于公司合資業務的開展,不存在損害公司及其他股東利益,特别是中小股東利益的情況。

    資料顯示,截至2020年8月末,金科股份累計對外提供财務資助余額為2,411,259.03萬元,其中公司對房地産項目公司(含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及並表但持股未超過50%的控股房地産項目子公司)提供股東借款余額為997,114.73萬元,合作方從公司控股房地産項目子公司調用富余資金余額為1,414,144.31萬元,公司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借款。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