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産與越南房企City Garden JSC合作開發胡志明市The River項目

观点网

2020-09-15 16:49

  • 項目The River位處Thu Thiem新市區的中心地帶,坐落于Primary Ring Road的Crescent Boulevard。

    觀點地産網訊:9月15日,太古地産和City Garden JSC宣布将合作發展位于胡志明巿的高尚住宅項目The River。

    項目The River位處Thu Thiem新市區的中心地帶,坐落于Primary Ring Road的Crescent Boulevard。項目采用高尚住宅社區設計,包括三幢住宅大廈,合共提供525個優質單位。該項目倚傍西貢河,並毗鄰4公頃河濱公園,亦設有多元化的配套設施,包括50米長的大型泳池、健身室、瑜伽室、私人放映廳、高爾夫球模拟室、戶外燒烤和野餐區、露天餐廳等。

    The River的設計由多家國際級設計顧問聯手打造,包括DPA、DKO、ID Dept、ARUP、Aurecon、Elements Design Studios及ASA。

    City Garden JSC主席William Towne Baker表示:“City Garden JSC很高興與太古地産合作發展TheRiver項目。我們一向以打造品質上乘、體現優質生活的項目見稱,我們期待與太古地産攜手,共同為優越豪華住宅訂立新標準。”

    太古地産行政總裁白德利表示:“我們很高興與City Garden JSC合作,在越南發展首個合資項目。随着當地人民收入水平持續提高、城巿化速度加快,以及對外資的吸引力不斷提升,越南的發展潛力巨大,我們期待在這里發掘更多投資機會。”

    Thu Thiem被譽為“胡志明巿的浦東新區”,其創新的城市規劃、日益完善的交通網絡,以及鄰近傳統核心商業區的優越位置,令其成為區内最具發展潛力的地區。

    公告資料顯示,City Garden JSC于2008年成立,為越南領先的地産發展商。公司擁有越南本地及國際市場的專業知識及業務網絡,配合其發展高質素地産項目的卓越成績,實力雄厚。City Garden JSC的管理團隊包括來自澳洲、瑞士、台灣、土耳其、英國、美國和越南的業内。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商業地産

    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