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向民生銀行申請17.8億元融資

观点网

2020-09-15 17:04

  • 董事會于2020年9月14日收到公司副總裁潘瑞平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因工作調動原因,潘瑞平申請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9月15日,泛海控股發布一則關于向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請融資的關聯交易公告。

    公告披露,泛海控股拟向關聯法人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請17.80億元融資,融資期限12個月,融資用途為日常經營周轉。

    泛海控股表示,此次向民生銀行申請融資,繫因企業經營發展需要而開展的正常借貸活動,有助于滿足公司經營發展的資金需求。本次融資利率定價公允合理,符合一般市場水平,沒有損害公司及其他股東(特别是中小股東)的利益,對公司本期以及未來财務狀況、經營成果無不利影響,對公司的獨立性沒有影響,公司不會因此而對關聯人形成依賴或被其控制。

    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泛海控股及公司控股子公司與民生銀行發生關聯交易金額約87.58億元。

    另于同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董事會于2020年9月14日收到公司副總裁潘瑞平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因工作調動原因,潘瑞平申請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

    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關規定,潘瑞平的書面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據悉,潘瑞平辭去上述職務,不會影響公司相關工作的正常開展。辭去上述職務後,潘瑞平将不在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任職。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潘瑞平未持有公司股份。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