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一宗ABS獲得交易所通過 拟發行金額20.01億元

观点网

2020-09-15 21:30

  • 該期名為海通-徐匯綠地缤紛城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類型ABS,拟發行金額20.01億元,發行人為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分别為華泰證券(上海)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9月15日,據深交所披露,綠地一宗ABS獲得交易所通過,拟發行金額20.01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期名為海通-徐匯綠地缤紛城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類型ABS,拟發行金額20.01億元,發行人為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承銷商/管理人分别為華泰證券(上海)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15日的早些時候,綠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還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大股東格林蘭簽訂了《借款協議》,首期向格林蘭借款金額為5億元,借款期限不超過一年(含),借款年利率為6.5%(同格林蘭融資利率)。格林蘭與本次借款相關的稅費全部由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承擔。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