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服務簽約投資鋒物科技 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0-09-16 12:04

  • 融創服務将聘請鋒物科技創始人李明遠擔任首席科技戰略顧問;鋒物科技成為融創地産集團、融創服務在智慧社區、數字運營領域的核心戰略合作夥伴。

    觀點地産網訊:9月15日,融創服務集團表示,公司完成對鋒物科技的戰略投資,同時雙方達成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融創服務将聘請鋒物科技創始人李明遠擔任首席科技戰略顧問;鋒物科技成為融創地産集團、融創服務在智慧社區、數字運營領域的核心戰略合作夥伴。

    據了解,鋒物科技擁有獨創的社區AI分析算法和成熟的工程化解決方案,以及成熟的用戶端、管理端的SaaS平台産品,融創服務将在現有IT架構上與鋒物科技形成深層次的協同創新,並共同探索“5G+物業”新模式,結構化社區B端與C端的數據,推動服務標準化、管理數字化,探索行業創新模式。

    同時,雙方以創造更加開放的流量聯盟和生活服務生态為目標,結合融創在全國範圍的規模與品質優勢,在生活服務方面建立更有競争力的獲客和履約優勢,對接全國O2O城市服務網絡,打造獨特的用戶生活服務産品和體驗。

    據悉,鋒物科技由百度原高級執行副總裁李明遠先生創建,獲得IDG資本的投資支持,聚集頭部互聯網企業核心科技人員,定位于創新的智慧社區平台運營商。通過自研+合作的模式,鋒物科技已開發出30余款智能家居産品和用戶APP。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