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管部門要求12家試點房企每月15日前交表 含負債率等8項指標

观点网

2020-09-16 20:56

  • 按照此前監管部門公布的“三條紅線”規則,分别為剔除預收款後的資産負債率大于70%、淨負債率大于100%,以及現金短債比小于1倍。

    觀點地産網訊:9月16日,據财聯社消息,融資“三條紅線”已在參與此前央行、住建部座談會的12家房企試點實施,一份監管部門下發的《試點房地産企業主要經營、财務指標統計監測表》顯示,監管部門要求試點房企每月15日前提交這一表格。

    據悉,該監測表共涉8項财務指標,分别為剔除預收款後的資産負債率、未剔除預收款的資産負債率、淨負債率、現金短債比、權益口徑購地金額、權益口徑銷售金額、近三年經營活動産生的現金流量淨額是否連續為負、有息負債,其中涵蓋了融資“三條紅線”指標。

    按照此前監管部門公布的“三條紅線”規則,分别為剔除預收款後的資産負債率大于70%、淨負債率大于100%,以及現金短債比小于1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