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灣控股5800萬元收購深圳鹽田沙頭角舊改項目

观点网

2020-09-16 21:49

  • 粵港灣控股表示,目標公司及目標項目位于大灣區的深圳市,並提供了城市更新項目的發展機會,符合公司着力在大灣區發掘城市更新項目的最新業務戰略。

    觀點地産網訊:9月16日,粵港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中寶港灣置地有限公司(潛在買方)與潛在賣方就深圳城市更新項目的潛在收購事項訂立正式協議。

    公告顯示,潛在賣方為深圳市嘉信福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新立鴻投資有限公司及周正先生。潛在買方拟購入,而潛在賣方拟出售目標公司的全部已發行股本,總代價約為人民币5800萬元。

    目標公司為深圳市中鴻信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目標公司現時控制和跟進位于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道北部的山泉小區城市更新單元項目。據深圳市鹽田區政府公告的《2018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單元計劃鹽田區第三批計劃》,拟作重新發展的土地面積約15,600平方米,拟更新方向為居住和商業功能,其中不少于約3370平方米的土地拟作城市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設施或其他公共利益用途。

    對此,粵港灣控股表示,目標公司及目標項目位于大灣區的深圳市,並提供了城市更新項目的發展機會,符合公司着力在大灣區發掘城市更新項目的最新業務戰略。

    此外,粵港灣控股還在公告中披露東莞虎門項目的進展。潛在東莞虎門項目位于虎門鎮大甯東片區與長安交界處、虎門鎮村頭社區。目前項目已經取得東莞市城鄉規劃局出具的《東莞市建設用地規劃條件》,該項目的用地性質為居住用地,可開發用地面積約3萬平方米。

    目前虎門項目的城市更新方案已經提交給東莞市自然資源局審批,預計2020年11月可獲得最終批準,並預計2020年12月可簽署《土地出讓合同》,完成該項目的确權。虎門項目預計容積率2.76,計容建築面積約8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12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