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園建議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金額及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20-09-17 08:50

  • 奧園方面表示,其拟将票據所得款項用于集團現存的将于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的用途。發行票據的定價及完成須視乎市場情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進行美元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票據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根據發行票據的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尚乘、巴克萊、美銀證券、中信銀行(國際)、中金公司、招銀國際、德意志銀行、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摩根士丹利、華僑銀行及瑞銀所進行的累計投標結果厘定。

    落實票據的條款後,預期尚乘、巴克萊、美銀證券、中信銀行(國際)、中金公司、招銀國際、德意志銀行、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摩根士丹利、華僑銀行、瑞銀以及公司等各方将會就發行票據訂立購買協議。

    奧園方面表示,其拟将票據所得款項用于集團現存的将于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境外債務再融資的用途。發行票據的定價及完成須視乎市場情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

    另于9月11日,奧園決定将2018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後1年的票面利率下調265個基點,即2020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1日本期債券的票面利率為5.85%。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