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陽城市更新簽約為惠州博羅縣帥安舊村改造前期服務單位

观点网

2020-09-17 20:35

  • 本次改造項目位于惠州市博羅縣石灣鎮鐵場村梅花大道帥安路段,拟改造範圍約5.49公頃,折算82.45畝。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消息,惠州市博羅縣石灣鎮鐵場帥安舊村改造項目于當日簽約,惠州市兆陽城市更新有限公司以91.67%的同意率成為該項目的前期服務單位。

    據悉,本次改造項目位于惠州市博羅縣石灣鎮鐵場村梅花大道帥安路段,拟改造範圍約5.49公頃,折算82.45畝。

    公告顯示,本項目采取舊村莊改造模式完成項目開發,惠州市兆陽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将協助該村開展改造範圍劃定、不動産權益人的意願調查、拆遷補償方案協商與制定等前期整備服務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協議有效期為6年,自本協議簽署之日起計算,期滿後該項目仍未完成前期服務工作介入實施主體招標流程的,帥安舊村有權單方面解除本協議。

    工商信息顯示,惠州市兆陽城市更新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3日成立,公司經營範圍為城市更新項目投資、房地産開發經營、房地産投資、城市更新産業管理咨詢等。其背後的法人為陳偉華,名下有另外一家公司為惠州博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惠州博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綠地的委托公司與石灣鎮李崗村簽訂《中崗李崗村村企合作開發協議書》,這是綠地在惠州的首個項目。開發協議顯示,近9成村民表決同意同意就該村小組234.57畝留用地合作開發事宜,村民可分得物業面積10.8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