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國際股份重組每25股合並為1股 此前宣布引入央企作戰投

观点网

2020-09-17 20:38

  • 鑒于最近市場波動及股份按低于0.10港元的價格買賣,公司無法進行任何集資活動。因此,公司建議進行股份合,為公司進行集資活動帶來更大靈活性及于機會來臨時迅速作出應對。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嘉年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股份重組。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嘉年華國際董事會建議實施股本重組,首先,每25股已發行及未發行的現有股份将合並為1股0.25港元的合並股份。

    其次,股本削減:因股份合並而産生的本公司已發行股本中任何零碎合並股份将予注銷;及透過注銷公司繳足股本(以每股當時已發行合並股份0.24港元為限),每股當時已發行合並股份的面值由0.25港元削減至0.01港元。

    此外,将本公司法定股本中每股0.25港元的未發行合並股份分拆為25股每股0.01港元的經調整股份。

    嘉年華國際計劃削減股份溢價賬,即将公司股份溢價賬貸記入帳的全額削減;及将股本削減及削減股份溢價賬所産生的進賬計入公司的實繳盈余賬,以使董事可按百慕達法律及公司細則準許的任何方式使用有關盈余,包括但不限于抵銷于股本重組生效之日前本公司的累計虧損余額。

    于公告日期,嘉年華國際法定股本為100億港元,分為10,000億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現有股份,其中有23,695,220,585股已發行現有股份及繳足或入賬列作繳足。假設自公告日期起直至股東特别大會日期,已發行股本並無變動,于股本重組生效後,本公司将有947,808,823股繳足或入賬列作繳足之已發行經調整股份。

    于股本重組生效後,經調整股份彼此之間在各方面将享有同等地位。

    嘉年華國際表示,並鑒于最近市場波動及股份按低于0.10港元的價格買賣,公司無法進行任何集資活動。因此,公司建議進行股份合並,為公司進行集資活動帶來更大靈活性及于機會來臨時迅速作出應對。董事會了解本公司目前流動性困難,並一直積極嘗試通過各種方式解決或改善情況。

    此前在9月10日,嘉年華國際與投資者訂立該諒解備忘錄,據此,投資者可能認購而公司可能配發及發行認購股份,惟須待完成對公司的盡職調查。

    根據認購協議,投資者有條件認購認購股份,相當于不超過嘉年華國際已發行股份的25%。建議認購事項的所得款項淨額拟用作集團的一般營運資金。

    據悉,投資者是國務院國資委下屬央企全資附屬公司,主要業務領域包含基礎設施建設及不動産投資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嘉年華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