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控股拟發行5億歐元1.00%利率有擔保綠色債券

观点网

2020-09-18 08:50

  • 于2020年9月17日,北京控股及發行人與經辦人就債券發行訂立認購協議。而認購協議須待當中先決條件達成或獲豁免後,方告完成。此外,認購協議可在若幹情況下終止。

    觀點地産網訊:9月18日,北京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發行于2025年到期5億歐元1.00%利率有擔保綠色債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2020年9月17日,北京控股及發行人與經辦人就債券發行訂立認購協議。而認購協議須待當中先決條件達成或獲豁免後,方告完成。此外,認購協議可在若幹情況下終止。

    澳新銀行集團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中國工商銀行(亞洲)有限公司及法國外貿銀行為聯席全球協調人兼聯席賬簿管理人,而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建銀國際金融有限公司、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金融香港證券有限公司、星展銀行有限公司及工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為債券發售及銷售的聯席賬簿管理人。

    公告披露,北京控股将向聯交所申請批準以僅向專業投資者發行債務證券方式買賣債券,已收到聯交所發出的債券上市資格确認。

    北京控股方面表示,發行人拟向公司轉借認購債券所得款項淨額,為現有的離岸債務提供再融資,而該等債務是與根據本公司綠色融資框架所述及根據适用法律及法規的合資格綠色資産的融資有關而産生的。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